「『城』心誠意迎中秋」活動 - The Convocation of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Docs & Info

「『城』心誠意迎中秋」活動 2023-09-16
https://convocation.cityu.edu.hk/newcms/wp-content/uploads/2019/04/CityU_logo_25years_resize-2.jpg


 

香港城市大學評議會致力透過組織社會服務工作以促進校友為社會作出貢獻。現誠邀校友於2023年9月16日(星期六)下午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 - 深水埗護養院暨日間護理服務參加「『城』心誠意迎中秋」活動屆時評議會副主席何啟邦先生將帶領我們的義工進行這次長者探訪活動,歡迎校友報名參加,既可互相聯繫,亦可以將中秋歡樂氣氛帶給區內有需要人士,服務社會!

 


活動詳情:
 

主題
 

『城』心誠意迎中秋

日期
 
2023年9月16日 (星期六)
 
時間

12:30 - 3:00pm (義工服務時間:1:30 - 2:30 pm)

集合地點:
香港城市大學 楊建文學術樓 四樓
王薏喬課室 (AC1 - 紫區 P4701 室)

 

活動
地點

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 - 深水埗護養院暨日間護理服務
 

活動
內容
  

與長者互動、製作植物香包、進行中秋毛巾操及贈送禮物
 

名額
  
15人(只限城大校友參加)
報名

活動已結束(以先到先得方式進行)    
 

查詢
 

(852) 3442-6463 / convocation@alumni.cityu.edu.hk
                                      

注意 
事項

  1. 活動當日如遇上突發原因而更改或取消,城大評議會將視乎情況決定是否改期進行。
     
  2. 如活動前四小時已發出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或紅色/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活動將會取消。
     
  3. 參加者必須親自參加活動,不得轉讓他人參與,亦不能攜同他人出席。
     
  4. 如有任何爭議,城大評議會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