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種樂樂」系列 - 家居種植小貼士講座 - The Convocation of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Docs & Info

「城大種樂樂」系列 - 家居種植小貼士講座 2023-07-30

https://convocation.cityu.edu.hk/newcms/wp-content/uploads/2023/06/banner_home.jpg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評議會 自2022年4月起舉辦「城大種樂樂」有機種植活動,為愛好種植的校友提供一個學習種植及相聚的平台。炎炎夏日,評議會將透過是次講座,為大家送上家居種植小貼士,以便在家中享受種植的樂趣。

 

項目 

「城大種樂樂」系列  - 家居種植小貼士講座
 

日期及時間

 

2023年7月30日 (星期日)
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

地點
 

城大李達三葉耀珍學術樓 LI-6376 室及天台農場

(依校園內圖示前往G區,並乘搭5或6號電梯前往LI-6376室)
 

導師資料
 

城大評議會副主席及園藝治療師 — 何啟邦先生

活動內容

10:00 – 11:15  講座
11:15 – 11:30  問答時間
11:30 – 12:00  天台農圃參觀

活動後參加者可自費一起用膳,互相交流 
 

人數
  

40人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 每名校友可帶同 3 位親友參加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全免
 

報名

已截止報名

查詢

(852) 3442-6463 / convocation@alumni.cityu.edu.hk
 
注意事項











 
  1. 活動當日如遇上突發原因而更改或取消,將另行通知活動安排。
     
  2. 如天文台於活動前四小時已發出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或紅色/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活動將會取消。如天文台在上課前四小時已取消上述警告信號,在場地許可的情況下,活動將繼續舉行。
     
  3. 參加者必須親自參加活動,不得轉讓他人參與。如欲攜同親友出席,必須預先報名。
     
  4. 如有任何爭議,城大評議會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活動後備註:  城大種樂樂」系列 - 家居種植小貼士講座已於7月30日(星期日)順利舉行,透過城大評議會何啟邦副主席的分享,接近40位校友與親友一同認識家居種植的技巧和注意事項,並親手製作小盆栽,以便帶回家中繼續種植。不少參加者更於講座後一同午膳交流,互相分享種植心得。
 
「城大種樂樂」有機種植活動將於稍後公布新一期活動詳情,期待更多對種植有興趣的校友加入我們!



 

 
 



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