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nvocation of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The Convocation of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Find us on facebook
The Convocation of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ome
About Us
News
Fundraising
Contact Us
Other Links


 
Media coverage on Make a difference with $6,000
11 August 2011

Coverage extracted from Hong Kong Economic Times (02 August 2011).

香港經濟日報 | A10| 採訪手記| By 杜正之| 2011-08-02

香港政府派錢6,000元,最快11月到手。旅行社、酒樓早前興起一陣6,000元全包宴,但原來唔止商界吼住市民呢封大利市,香港城市大學校友評議會近日也密密發電郵給10萬名校友,希望校友把大利市轉送給校友會,如果全部人認捐,就會籌得6億大元!

股評人胡孟青 支持捐款

負責校友事務的城市大學評議會秘書處回應說,7月26日發出電郵後,暫時尚未收到校友答應捐助,也難以估計最終收到幾多款項。但她指,款項會用作大學及學弟學妹的發展用途。

老杜知道股評人胡孟青是城大校友,問青姐會否將「利市錢」送給母校時,她立即表示會大力支持,還說城大校友一向很落力,「連幢大樓都係咁捐出來啦!」

除城大以外,浸會大學亦不執輸,校友會最近也計劃呼籲6萬多名校友把6,000元捐給大學,但暫時未開始電郵行動,如果全數認捐都有3.6億大元!至於科大、中大及嶺南大學就回應話不會有類似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