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nvocation of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The Convocation of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Find us on facebook
The Convocation of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ome
About Us
News
Fundraising
Contact Us
Other Links


 
"Beijing Liaison Office Opening Ceremony" and "CityU 30th Anniversary Alumni Reunion@Beijing"
17 May 2014

 

 

  

「香港城市大學駐北京聯絡處開幕儀式」及「城大三十周年校友北京薈聚」

簡體 | English Extract

親愛的城大校友:

再次感謝你們支持校友聯絡處於北京曾舉辦的校友活動!我們欣喜宣佈,校友聯絡處將在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6時於北京唯實酒店舉行「城大三十周年校友北京薈聚」聯誼晚宴,誠邀城大校友,特別是北京及鄰近地區的校友出席!在聯誼晚宴享用佳餚的同時,城大校董會主席胡曉明先生、城大校長及大學傑出教授郭位教授、其他大學代表及一眾校友將同慶賀母校三十周年。校友更可了解大學更多成就和動向,與昔日同窗互道近況,認識新朋友,以加強個人網絡。活動還包括遊戲、抽獎等,內容豐富,不能盡錄。感謝校友對大學的內地校友網絡的支持,是次晚宴更獲北京校友聯誼會籌委會參與協辦。

在晚宴前,大學會在唯實酒店進行「香港城市大學駐北京聯絡處開幕儀式」。香港城市大學北京聯絡處設於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內,將於2014年5月正式成立。北京聯絡處旨在加強城大與內地教育部門、大學、科研機構、企業、學生和校友之間的聯繫。到時,大學將會有一個簡單而隆重的成立儀式,親臨其中,你可以見證北京聯絡處的成立,進一步了解母校在內地的拓展情況。

校友還可在上述活動前參觀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內的「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館」。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館於1985年成立,是祖國首個航空航天科學技術的綜合科技館。博物館展區面積8300平米,分為「長空逐夢」、「銀鷹巡空」、「神舟問天」、「空天走廊」4個展區,珍藏數量和等級在全國航空界首屈一指。

活動節目豐富,欲免向隅,請從速報名。歡迎你將此活動資訊轉發其他城大校友!

校友聯絡處一向積極拓展海內外校友網絡,校友聯絡處在內地的校友網絡發展成熟穩定,在北京、西安、上海、廣州、深圳等城市均曾舉辦校友活動。此外,校友聯絡處也在澳洲布里斯本、悉尼、墨爾本、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新加坡等地建立校友網絡,加強校友與大學的聯繫。

我們熱切期待跟你們見面!

香港城市大學校友聯絡處

 

活動詳情


日期:

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3:30 pm – 4:30 pm

參觀「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館」(導覽活動為自由選項)
統籌: 城大校友聯絡處
地址: 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地圖)

4:30 pm - 5:45 pm

香港城市大學駐北京聯絡處開幕儀式
統籌: 城大內地及對外事務處
地址: 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路39号唯實國際文化交流中心(唯實酒店)
四楼唯實廳 (地圖)

6 pm–9 pm

「城大三十周年校友北京薈聚」聯誼晚宴
統籌: 城大校友聯絡處

地址: 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路39號唯實國際文化交流中心(唯實酒店)
二楼昆侖廳 (地圖)

城大代表

  • 校董會主席胡曉明先生
  • 校長及大學傑出教授郭位教授
  • 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王世全教授
  • 協理副校長(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
  • 協理副校長(內地及對外事務)程星博士

及其他大學代表

聯誼晚宴協辦單位

北京校友聯誼會籌委會

聯誼晚宴合作

香港城市大學評議會

晚宴費用

晚宴費用為每位港幣380元(約人民幣300元)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參加者可選擇以個人名義或小組形式報名˳

報名

在此進行網上報名

活動語言

普通話

衣著

商務服

查詢

校友聯絡處余先生
電話:(852) 3442 5944;電郵:k.yu@cityu.edu.hk

*校友聯絡處保留節目調動及導覽活動安排之權利。

 

合作伙伴